安全鞋推薦

超鐵安全鞋C系列介紹-C系列是基本安全鞋

C系列是基本安全鞋

超鐵安全鞋為了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,分別設計不同的系列,不同價錢與功能提供消費者選擇,超鐵安全鞋全面採用牛皮製成,真皮製作而成的安全鞋擁有較強的抗拉性,耐用度較高,這樣才能讓消費者穿著較長時間,安全鞋相對於休閒鞋而言,安全鞋屬於消耗品,而非一般流行鞋,功能與安全是他必要重點,因此我們的客人滿多會購買基本款安全鞋-C系列,因為和其他品牌動輒一兩千元,我們C系列都在千元內,耐用度與大品牌一樣,獲得消費者喜愛。

C系列安全鞋如下圖標示:具備基本功能,鞋底耐磨與鋼頭防護,只有C1059、C1069兩款有鋼板防穿刺喔!請大家選用要注意~

為何超鐵安全鞋的C系列可以比一般安全鞋便宜呢?

最大的原因是我們C系列安全鞋採用的是牛榔皮,瑯皮為牛皮中的第二級產品,常見於便宜安全鞋,有些安全鞋廠商並不會特別告訴消費者,將面皮與榔皮統都稱為牛皮,或有些安全鞋廠商會將牛瑯皮壓紋,使他看起來比較不一樣,常見的荔枝紋就是屬於這樣的方式,而我們誠實的告訴大家,C系列安全鞋所有鞋款牛皮部分都是採用牛榔皮,而織帶安全鞋織帶部分中間為合成皮,為了避免不透氣,織帶的合成皮部分有打孔,增加透氣度,若您非常在意這部分合成皮,建議避開織帶款,選擇C1065、C1066 C106505 C106605。

牛瑯皮最大的缺點在於表面會些不平整與牛受傷的痕跡,或有些顆粒,使用上安全性是無害的,請大家安心選用,因為價格低廉,C系列安全鞋中的C1065C1066也成為政府機關標案的首選。

如果要好穿或更舒適,不在意外觀,比較建議購買好一點的鞋墊喔!如我們的乳膠鞋墊PU足弓鞋墊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