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與信賴

一位「想不開」的年輕人毅然投入鞋業,堅持在自己家鄉創立公司,成立吉賦企業有限公司,帶領在地人從事安全鞋製造,秉持100%台灣設計、製造,2010年成立台灣安全鞋品牌「Soletec超鐵」,積極實踐「安全與信賴」願景,安全鞋攸關勞工的安全,必須符合國家檢驗, 各項安全性能通過台灣舊版CNS6863H級、CNS20345之安全鞋認證,鞋體設計以安全、舒適為最高指導原則,不僅如此,Soletec超鐵安全鞋亦為安全鞋產品投入產品保險,讓消費者有雙重保障。


工作就該穿好鞋

夢想,需要靠雙手打造,需要靠雙腳邁進。心中滿懷夢想的我們,都需要一雙好鞋去逐夢,也都需要舒適的好鞋,讓我們每個人,都能適時的休息,而走出更長遠的路。

創新信念,提供顧客絕佳的設計、最好的鞋材,打破您對傳統安全鞋的既定印象,穿上超鐵安全鞋,讓您擁有全新的安全鞋體驗。


企業社會責任

持續推廣勞工安全的同時,Soletec超鐵安全鞋也為一般大眾投入關懷,不定期捐助公益活動。

環境永續經營

結合上游供應鏈,採用半導體晶圓再生材料--二氧化矽加入鞋底,降低碳排放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;採用回收再造紙箱,並且設計最適當的紙箱大小,降低包裝耗材使用。